郎朗不只是著名的鋼琴家,他與妻子吉娜還是一對模範夫妻。(圖/取材自郎朗微博)
郎朗不只是著名的鋼琴家,他與妻子吉娜還是一對模範夫妻。(圖/取材自郎朗微博)

聞名國際的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在2019年閃電結婚,甜娶小他12歲的德韓混血鋼琴家吉娜愛麗絲(Gina Alice),升格當人夫的郎朗當年帶著嫩妻登上夫妻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2》後,他去年也接連登上陸綜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、《青春環遊記2》以及《明日之子》,沒彈琴郎朗還引發外界好奇,他是否要轉型當藝人了?對此,郎朗也大方回應。

39歲郎朗琴技聞名國際,還擁有「世界最年輕鋼琴大師」、「中國莫札特」的美名,而郎朗2019年閃婚,同年底帶著鋼琴家妻子登上夫妻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2》後,郎朗在去年還一口氣登上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、《明日之子》等多個陸綜。

郎朗近日登上大陸訪談節目《我的時代和我》,被問到頻在綜藝節目上露臉、是否要轉型,對此,郎朗堅定說:「沒有,我從來沒想轉型」,郎朗笑說:「疫情期間連音樂會都沒了,還不做點別的事,我在家不得被悶死」,不過郎朗也強調,他只要覺得陸綜的主題適合自己,或者對他的成長有幫助,郎朗都很願意去嘗試。

郎朗強調他從來沒想過要轉型。(圖/取材自優酷紀實 Youtube)
郎朗強調他從來沒想過要轉型。(圖/取材自優酷紀實 Youtube)

郎朗事後也在微博感性提到,去年疫情爆發時,他很多工作計畫陷入困境,郎朗被未知和無力感糾纏,不過郎朗深信音樂能撫育人心,因此他仍繼續進行音樂工作,郎朗感謝家人始終都在他身邊,而郎朗與老婆吉娜也在今年初迎接兒子出生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也讓郎朗感性寫下:「永遠懷抱希望,開足十分馬力,呈現自己想要的姿態」。

郎朗登上大陸訪談節目《我的時代和我》。(圖/取材自優酷紀實 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