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樺與徐展元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賽事播報員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蔡尚樺與徐展元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賽事播報員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體育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不只捧紅參賽選手,擔任賽事播報的徐展元及蔡尚樺靠著專業賽況播報、選手狀況分析,兩人都各自擁有高人氣,但徐展元及蔡尚樺卻被爆不合,對此,兩人也在《全明星》快問快答影片中回應了。

節目昨推出徐展元、蔡尚樺透過視訊錄製的快問快答影片,兩人回答兩季選手最大差別、網友留言最走心的一句話、印象最深刻的賽事等等,至於網上傳出徐展元和蔡尚樺鬧不合,蔡尚樺笑說:「就真的不合啊!」說完忍不住大笑,蔡尚樺趕緊澄清:「沒有啦!」徐展元則笑回:「妳不敬老尊賢」。

蔡尚樺、徐展元正面回應不合傳聞。(圖/取材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)
蔡尚樺、徐展元正面回應不合傳聞。(圖/取材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)

蔡尚樺表示,有一天突然看到PTT網友說她和徐展元不合,網友認為兩人播報的頻率不同,對此,蔡尚樺則說:「其實蠻好笑的啦,你們自己看我們2個有不合嗎?」蔡尚樺接著表示,她自認不太懂體育,特別是徐展元的強項棒球,蔡尚樺說她常會問對方很基礎的問題,不過徐展元都很有耐心回答,蔡尚樺也感性說:「謝謝展元哥很願意教我」,真心話也粉碎不合傳言。

針對徐展元和蔡尚樺不合傳言,其實蔡尚樺在4月時就曾發長文駁斥:「我跟展元哥從加入全明星運動會除了錄影時一起努力,私下也很常閒話家常」,蔡尚樺自知體育賽事的專業程度不及徐展元,她也督促自己要更努力,並透過分享選手私下練習狀況和表現,呈現輕鬆的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