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陳嘉寶嫁豪門連生三胎,被懷疑是想要生男生,且多生子可分財產。(翻攝自anjaylia IG)
女星陳嘉寶嫁豪門連生三胎,被懷疑是想要生男生,且多生子可分財產。(翻攝自anjaylia IG)

「宅男女神」陳嘉寶是模特兒出身,不但臉蛋精緻可愛,還有修長好身材,曾在戲劇圈發展,但她如今最為人所知的身分,不是明星而是豪門太太,陳嘉寶2017年嫁給身價2億(新台幣)的闊少黃頌祈,且日前宣布三度懷孕,如此飛快地進度,讓外界相當驚喜,但也出現不同的聲音,懷疑她追生三寶是為了生男,以及想多生子女來爭財產,她為此受訪又發文,吐露真相。

陳嘉寶結婚不過3年,已實現「三年抱三」,先是生了一雙女兒,日前又宣布懷上三寶,等於一年就生一個,網友好奇她生到第三個,是否是希望生兒子,才這麼拚,據《東網on.cc》報導,陳嘉寶表示自己一直都設定想要3個孩子,並且希望小孩的年齡近一點,她好照顧,手足之間也能在成長路上互相陪伴,至於孩子的性別,她沒有特別要求,更表示不明白那些覺得男生比較好、比較重要的想法,「教得好的話,就是個好孩子吧」。

至於她嫁入豪門,被傳生孩子就能從婆家分得到土地,陳嘉寶大笑出聲,表示男方家連祠堂都沒有,只有一間幾人傳承的教堂,蓋教堂的地,還是老公的曾祖父捐給教會才蓋的,「我們就算生1萬個兒子,都沒有東西分」。

她也表示,結婚、生孩子的時間點,都是上天緣分安排,而他們會靠自己的努力,來給孩子們好的生活,對於盛傳的「追生男孩」的觀念,陳嘉寶覺得無論自己再怎麼解釋,還是被誤會,只能說時代不同了,希望大家思想能進步一些,女孩並不比男孩差一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