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3寶媽一年半前生下一對「雙色」雙胞胎,讓身旁親友嘖嘖稱奇。(圖片翻攝自IG/@cruzkyroandtwins)
英國一名3寶媽一年半前生下一對「雙色」雙胞胎,讓身旁親友嘖嘖稱奇。(圖片翻攝自IG/@cruzkyroandtwins)

英國一名32歲人妻波兒(Jade Ball)一年半前生下一對雙胞胎兄弟,沒想到孩子們的膚色、髮色,甚至是眼球顏色都截然不同,就連個性也完全相反,讓身旁親友難以置信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身為3寶媽的波兒透露,自己的丈夫凱德(Kade)有一半牙買加血統,一年半前她生下一對罕見的「雙色」雙胞胎,其中哥哥克萊(Klay)擁有金髮、藍眼珠與白皮膚,弟弟科爾(Cole)則是有著深色頭髮、棕色眼睛和深色皮膚。

此外兩兄弟的個性也南轅北轍,哥哥具有領袖特質,自信、頑皮,對任何事都保持好奇心;弟弟比較內向,喜歡在屋子裡跳舞,也喜歡和家人擁抱。

波兒表示,當時得知懷的是雙胞胎時,她和凱德並沒有多想,「我們只是假設,孩子們會像是我和凱德的曬黑混合物,就跟他們的哥哥一樣。從來沒想過他們一生下來的膚色竟是完全相反」。

報導指出,一對混血夫妻產下雙色雙胞胎的機率僅有百萬分之一,哥哥克萊主要遺傳到波兒的基因,擁有英國白人的顯性特徵,弟弟科爾則是受到凱德的影響,這也讓波兒驚呼,「基因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,他們看起來完全不像是雙胞胎,他們是如此不同,但一樣美麗」。

波兒透露,每當新朋友第一次看見雙胞胎兄弟時,絕對不相信兩人是同胎兄弟,並且認為波兒是在開玩笑,不過當得知真相後又不禁對兄弟兩人感到好奇,不斷詢問問題,即便是外出時也會有路人攔下她,聊聊雙胞胎的事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