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不但是宅男女神,還能唱能跳能演戲,堪稱全能女神。(取材自安心亞IG)
安心亞不但是宅男女神,還能唱能跳能演戲,堪稱全能女神。(取材自安心亞IG)

寫真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安心亞,憑藉亮眼外型及敢穿敢秀性格,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且她多才多藝,在圈內多元發展,甚至進軍電影圈,都打出很好的成績,近期她雖還在醞釀新作品,但仍積極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,昨天曬了一組出遊照,鎖骨、美背全都露,還疑似沒穿內衣,讓網友直呼太性感。

安心亞堪稱百變藝人,出道以來不斷在圈內嘗試各種可能性,早期當模特兒時,以「C字褲」爆紅一波,一轉身又成為《全民最大黨》固定班底,完全不怕扮醜,模仿功力一流,被封為「最美女丑」大開知名度,而安心亞又不甘於諧星角色,之後又轉戰唱片圈,靠唱跳實力又圈粉一波,近年則投身跨足戲劇圈,征服小螢幕與電影圈,真摯演技讓人驚艷,不斷推出優秀作品,是公認的實力派女神。

早前安心亞毅然換造型,成了短髮俏妞,如今又慢慢將頭髮留長,再展招牌女人味,而她平時即使沒工作行程,仍持續努力維持外型,可愛俏皮的模樣,看不出來她已是35歲輕熟女,昨天她在IG分享夏日小出遊的照片,她穿著一襲細肩帶米色飄飄洋裝,不僅前面露出完美鎖骨,背部還大挖空,展現美麗背部嫩肌與線條。

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安心亞這套度假洋裝藏有亮眼小心機,上半身露出較多肌膚,設計上是沒有辦法穿內衣的,因此無論正面還側片,完美胸型都隱隱顯露,根本辣過頭,連身材也很棒的郭書瑤都認證,留言大讚:「妳好漂釀喔」,莫莉也來留言:「包包太好看了吧」,原來安心亞背的是莫莉與品牌的聯名款,一定要來支持一波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