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ta臉蛋精緻、身材火辣,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空姐」。(圖/翻攝自Rita IG)
Rita臉蛋精緻、身材火辣,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空姐」。(圖/翻攝自Rita IG)

虎航空姐「Rita」高鈺雯擁有精緻臉蛋和勻稱火辣身材,被日媒稱為「千年一遇空姐」,儘管已經升格人妻仍然魅力不減,擁有超過50萬粉絲追蹤,她也時常曬出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,日前她再度上傳比基尼辣照,誘人曲線讓她瞬間引起暴動,網友紛紛激動直呼:「比傳說中的美人魚還美」。

Rita日前曬出美照,只見她站在海邊,身穿純白色單肩比基尼,腰間還掛著白色薄紗,不僅展現S曲線好身材,天邊一道光灑落,她就宛如海洋女神降臨,Rita也在內文提到:「疫情結束可能要住海邊一個月。」透露出自己已經在家被悶壞的心情,然而網友卻全都歪樓,

由於受到疫情影響,只能待在家落實防疫,Rita期間多次曬出比基尼照,懷念過去可以出遊的心情,這次再發文也吸引不少人直呼:「比傳說中的美人魚還美」、「仙女下凡」、「我以為是小龍女出現了,女神啊!」、「太美了吧」、「美的過分」、「女神中的女神」。

Rita畢業於東吳大學中文系,在校期間就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擁有超高人氣,當時許多人都猜測她會進演藝圈發展,但Rita卻選擇考上空服員圓夢,一開始在復興航空,之後轉到虎航,還因此有「最美虎妞」的稱號,超高顏值每每都能引起熱烈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