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謝忻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謝忻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謝忻兩年前因不倫戀醜聞,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,所幸在她正向又積極的個性下,壓低身段努力不懈後成功翻身,重返螢光幕前;最近各大綜藝節目卻因疫情停錄,謝忻也趁這段時間休養身心,最近她分享種植栽的美照,有感而發吐心聲「疫情越猖狂,就越發需要良善」,但胸前超有料身材藏不住,網友一看大歪樓。

今(26)日下午謝忻在IG曬出在花店賞植栽的美照,更提到在疫情下,每個人都要慰藉與療癒,且認為面對猖狂的疫情,就更需要良善的面對;她也建議大家多種觀葉植物,「被一片綠意包圍的時候,一切都單純與美好」,更有智慧地說,「泰然自若,沒有煩惱」。

謝忻超有料身材根本藏不住。(圖/ 摘自謝忻IG)
謝忻超有料身材根本藏不住。(圖/ 摘自謝忻IG)

照片中的謝忻身邊被綠色植栽圍繞,面露休閒愜意的笑容,看起來身心十分放鬆;驚喜的是,她穿著連身背心裙,裡面只穿著一件超低胸背心,不同角度卻都能看到她胸前深溝,傲人上圍根本藏不住。

網友看到謝忻的休閒美照早把種植栽忘光,紛紛留言讚嘆,「真的很正很美」、「好仙」、「太有料」、「我的視線…」、「這麼美可以嗎?」、「溝深不見底啊」;也有人忍不住開玩笑,「在花店上課30分鐘,在花店拍美照3小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