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龍、牛、鼠的人從夏至6/21起至7/7期間運氣最旺,金錢、桃花或事業運都會步步高升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龍、牛、鼠的人從夏至6/21起至7/7期間運氣最旺,金錢、桃花或事業運都會步步高升。(圖/Shutterstock)

在疫情三級警戒中,時序悄悄進入「夏至」,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表示,今天北半球白晝最長,也是陽氣最旺的一天,如果有事業、錢財、工作、疾病、陰煞方面等問題,建議可以在家中面向西南方雙手合十,朝向地神方向膜拜,事情將有好的轉機。

邱彥龍老師提醒,今天(21日)起將換木星開始逆行,雖然國內疫情看似有趨緩跡象,但目前無症狀感染者以及延遲復陽者仍然存在,還是需要高度警戒並階段性追查,以防後續再度擴大。另外,水逆將於6月23日順行,水星改落在遷移宮,國外的疫情將再度快速蔓延,邱彥龍老師建議,這段期間能不出國就不出國,如果在國內也要避免遠行。

邱彥龍老師點出,在夏至節氣6/21~7/7期間,屬雞、狗、馬的人運勢較差,可自我沉澱,找出問題,多增進知識,就可避掉災難,另外,屬猴、雞、馬、兔的人則要多加強身體保養,除了感冒、腸胃問題之外,也要注意下半身骨頭、肝臟、心肺、神經痛、小腿肌肉痠痛、腳底發炎及多夢、陰邪等問題。

另外,邱彥龍老師指出,生肖龍、牛、鼠的人在夏至節氣裡6/21~7/7運氣最旺,不論財運、感情或事業都將如日中天,要好好把握開運時機。

▍Top1:龍

屬龍的朋友在這段期間財運、感情運、事業運皆旺,不但生活如日中天,而且還心想事成,但要小心不能太過自以為是或太指望別人,養足自己的能力,才能助人助己。

▍Top2:牛

屬牛的朋友這段期間會先有小財再有大財,只要按照邏輯跟原先的規劃進行即可,不論感情、事業或財運方面切忌投機取巧,只要不強求,反而容易得到。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凡事順其自然,結果將是甜美的。

▍Top3:鼠

屬鼠的朋友這陣子賺多花多,會覺得自己是過路財神,但只要調整心態,當成是在消業障跟布施,就會讓自己好過一點。相對的,放開胸懷讓自己開心點,財運會越來越好。未婚或單身者,這段期間很容易找到心儀的對象或另一半,只要誠心相待,即可尋覓良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