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吳婉君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外型甜美卻擁有火辣身材,加上精湛演技和可愛個性,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近日因為疫情關係,所以無法出門遊玩,她也曬出去年在海邊的美照,好身材讓網友都看傻。

吳婉君在社群寫下:「去年的今天,我在萬里。今年,我陪你們一起待在家裡。」只見她穿上白色比基尼,在沙灘上做出跳躍的姿勢,完美身材曲線全被看光,纖細長腿和平坦小腹一覽無遺。

吳婉君曬火辣舊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吳婉君曬火辣舊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另外,更吸睛的是,她趴在沙灘上,渾圓美胸呼之欲出,火辣指數破表,讓人全看傻,留言直呼「女神降臨」、「海天一色、超美的、妳也好美」、「一早就辣得受不了」。

外型甜美的吳婉君,雖然身材嬌小,但比例卻相當好,還擁有火辣身材,她因為在台劇飾演惡女角色爆紅,精湛演技受到肯定,還吸引不少廠商找上門,代言、業配、活動等,讓她身價一個月就突破百萬大關。

最近因為疫情升溫,她也非常注重防疫,就算在自家頂樓運動,旁邊沒有別人,她也是緊戴著口罩,之前戴口罩跳繩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戴口罩跳繩真的是要我的命,明天先換別的運動好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