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熊熊(卓毓彤)擁有許多粉絲朋友喜愛。(圖/熊熊 臉書)
藝人熊熊(卓毓彤)擁有許多粉絲朋友喜愛。(圖/熊熊 臉書)

藝人熊熊(卓毓彤)擁有「國光女神」之稱,在演藝圈活耀於戲劇、主持,她擁有甜美的笑容、火辣的身材曲線,且經常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,在個人IG擁有77萬粉絲追蹤,昨(17日)熊熊在社群為了直播拍了二張美照,釣出不少好友及紛絲按讚留言。

藝人熊熊昨(17日)在臉書上與粉絲朋友互動居家生活,她表示:「今天晚上有電商節,將會在晚上8點至10點有一個直播,並會分享本季的新商品,照片當中,熊熊穿著一件黑白條紋的無袖上衣,下身搭配極短貼身裙,拍出站坐二張不同風格,尤其坐在沙發自拍時,讓整件低胸背心炸出半邊雪球,而極短裙也因盤腿露出黑影,這一幕都讓熊熊的粉絲都戀愛了。

藝人熊熊(卓毓彤)34歲,身材卻是保養得相當好。(圖/熊熊 臉書)
藝人熊熊(卓毓彤)34歲,身材卻是保養得相當好。(圖/熊熊 臉書)

藝人元元也回應:「「妳這樣穿很好看欸!腿看起來很長」、其他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:「熊熊好可愛,好甜美又迷人喔」、「天呀!昨天才在想熊熊好久沒開直播」、「這張照片,看起來有180公分」、「能夠在FB同步直播嗎? 」、「猛一看覺得跟蕾菈好像」、「熊熊好可愛,好甜美又迷人喔!下午愉快喔!」

熊熊在臉書上表示:「畢業季開始了,想給今年畢業的高中生及大學生,滿滿的祝福!今年是辛苦的一年,因為疫情的關係,沒有辦法舉辦畢業典禮,我想你們的心情,ㄧ定多少有些失落,想給你們加油打氣!謝謝所有寫信邀請我,錄製畢業祝福的畢業生,你們都很棒!我們一起加油!畢業快樂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