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張柏芝。(圖/ 摘自張柏芝微博)
香港女星張柏芝。(圖/ 摘自張柏芝微博)

香港女星張柏芝和前夫謝霆鋒離婚後,獨自扶養3個兒子,近期也活躍於各大實境秀綜藝節目,在粉絲眼裡她真的是一名成功職場媽媽;41歲的張柏芝因為得維持在螢光幕上的好體態,她也經常在IG分享運動的照片,日前身穿激短熱褲做瑜珈,一個抬腿動作不只展現纖細美腿,腿根更洩害羞黑影,讓人不知眼睛該看哪。

張柏芝今(3)日一早更新IG,有感而發地聊到對自律和學習的看法,分享和兒子的對話,她說兒子常常說,「媽媽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,其他同學他們懂得什麼什麼什麼什麼跟什麼」,但她都會自信地和兒子說,「仔,不要跟任何一個人比較和希望比任何一個人更好」,並接著說,「你就跟昨天的自己比較,和令今天的自己更好就可以了」。

張柏芝做瑜珈美照大方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 摘自張柏芝IG)
張柏芝做瑜珈美照大方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 摘自張柏芝IG)

她認為人不是為了學習而學習,學生上學是為了學習「新知識」,就好比他們每天起床就會長高一點,一直到他們長大;而知識就像一粒種子變成一棵大樹,最後才會陪著我們度過所有風風雨雨,也分享每每自己做運動時會聽一些有意義的演講增進自己,「我相信學習終身,終身不會離開自己」。

張柏芝隨文也附上多張做瑜珈的美照,她身上穿著兩截式運動服,下半身還是激短的熱褲,大方曬出她的美腿,其中一張她背對鏡頭趴在瑜珈墊上抬腿,一抬腿除了美腿吸睛外,腿根處也洩出害羞黑影,背影完全看不出張柏芝已經是41歲的三寶媽,性感程度讓網友看了快噴鼻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