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天穎近日發文自曝要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傅天穎近日發文自曝要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傅天穎過去和歌仔戲世家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陳子強曾有5年短命婚姻,兩人育有一子,離婚時因贍養費等問題吵得難看。最近傅天穎在臉書閃電寫下:「終於,我要結婚了!」,傳開後又秒刪文,今(18日)她再接受媒體專訪,解釋所謂的結婚是跟新工作結婚,原來她決定開發新事業,等疫情趨緩後改當餐廳老闆。

傅天穎2013年離婚後曾與緋聞男友傳出在公園做出親密舉動,當時目擊者指出因傅天穎抗拒,大喊:「不要這樣」,引來附近民眾注意,緋聞男友則飆粗口罵路人,使民眾憤而報警,整件事才曝光。事後傅天穎跟男友因公然猥褻、妨礙公務罪被起訴,隔年高等法院認定兩人無意圖讓人觀賞,與妨害風化的法律構成要件不符,判決兩人無罪。

傅天穎、陳子強2013年不歡而散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傅天穎、陳子強2013年不歡而散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而陳子強去年曬出新身分證照片,宣布與舞者女友陳以仁完成結婚登記,後來才澄清是愚人節玩笑。無獨有偶,傅天穎最近似乎也好事近,發文表示自己終於要結婚,之後又否認要梅開二度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傅天穎今受訪,透露目前正在國家檔案館擔任委外秘書,月薪約3萬多元。

傅天穎表示,因疫情影響,最近都居家上班,雖然目前薪水比過去當藝人少,但生活還過得去,也隨時準備回歸演員身分,至於那句「我要結婚了」,她澄清是看好餐飲業仍有發展,畢竟民以食為天,她計畫等這波疫情結束後要跟朋友開餐廳,「嫁」給新事業,至於目前有無男友?傅天穎說現在單身,期待有天可以遇見對的人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