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(右)與世界球后戴資穎成為外送平台最新代言人。  (外送平台提供)
陳漢典(右)與世界球后戴資穎成為外送平台最新代言人。 (外送平台提供)

陳漢典合體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成為外送平台最新代言人,陳漢典是該平台愛用者,這次代言覺得非常「幸運」。陳漢典今早接受線上聯訪透露,之前沒見過戴資穎本人,只與她在IG上互動,拍廣告當天,跟球后切磋球技,笑稱:「被慘電了!」

廣告場景邀請《少年Pi》和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的陳新發大師打造出逼真的三合院,以及國寶級噴畫師李錫堅大師在背景加上栩栩如生的雲朵,增添另一份台灣在地文化氣息。陳漢典表示三合院有小時候回鄉下的記憶跟味道,有種回家的感覺,讓他跟戴資穎投入在情景裡。

疫情期間,陳漢典都宅在家聽音樂、練舞、看電視,每天期待三餐的來臨,早已跟外送平台變好朋友,最愛點咖哩飯、珍珠奶茶以及一人的小火鍋。因為現在都採無接觸送餐,倒沒遇過特別的外送員,但很多外送員都很貼心,抵達時會傳照片跟訊息通知,他也會不忘按讚、給小費鼓勵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