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豬、屬虎、屬馬的人分手乾脆,絕不拖泥帶水,更不可能吃回頭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豬、屬虎、屬馬的人分手乾脆,絕不拖泥帶水,更不可能吃回頭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人與人的相處,合則來,不合則去,強求來的感情最終有離散的一天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點名3生肖個性瀟灑、看得開,面對不適合的另一半,寧願果斷分手,也不願意彼此折磨度日。

生肖豬:

生肖屬豬的人待人和善,談戀愛時對於另一半總是百般呵護,不過一旦對方提出分手,他們也不會故意糾結,耽誤對方另尋其他幸福的可能性。分手後,他們也能做到不打擾,只盼各自安好,不會刻意打探對方近況。

生肖虎:

生肖屬虎的人個性獨立、有主見,無論是工作或是戀愛,都有很強的判斷力,如果這段感情還能繼續走下去,他們會想方設法的盡力挽留,可是一旦他們對另一半感到失望,就會果斷提出分手,絕不會拖泥帶水,從此分道揚鑣,各自尋求幸福。

生肖馬:

生肖屬馬的人比較自我,對待感情和事業同樣如此,只選擇自己鍾愛的,工作中不會逢迎拍馬,面對感情更不會刻意勉強,可以無條件將戀人寵上天,不過一旦關係解除,他們就會瀟灑轉身離去,更沒有吃回頭草的可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