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女偶像轉戰AV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20歲女偶像轉戰AV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20歲AV女優朝日鈴(舊藝名新井凜)過去是地下偶像團體「みらまじょ」一員,但團體解散後就轉戰AV界,日前她鼓起勇氣向父母坦承下海,卻立刻遭到斷絕關係,讓她無奈直呼「我是個傻子」。

雖然日本AV產業盛行,但大多數女優都會選擇隱瞞下海一事,不過朝日鈴就誠實向父母坦承自己的「職業」,未料秒遭到斷絕關係,讓她直呼「我是個傻子」,並感謝父母養育之恩,但也表示現在沒有回頭路了,「只能堅強地活著,而且絕對要成功」。

朝日鈴過去以新井凜的名字在偶像團體「みらまじょ」活動,團體去年9月才第一次舉辦LIVE演出,無奈最後只撐到今年1月就解散,而她隨即投入AV界,因為亮眼外型和辣身材,受到外界關注。

而她的第一部作品預計7月推出,官方也主打20歲新人,她也頻在社群網站宣傳自己。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論壇回應此事,坦言其實像她這樣因職業被斷絕關係的女優,可說是不計其數,很多人跟她一樣充滿無奈,只希望未來能成功衣錦還鄉。

之前陸籍AV女優陳美惠也表示,下海拍A片被家人發現,十幾年未聯絡的母親突然聯絡她,不過是痛罵她:「為什麼要給妳爸丟臉?」、「我真的後悔生了你。」讓她相當無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