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結城瑠美奈因持毒被警方逮捕。(取自結城瑠美奈IG)
AV女優結城瑠美奈因持毒被警方逮捕。(取自結城瑠美奈IG)

26歲AV女優結城瑠美奈(結城るみな),畢業於日本知名大學法律系,還曾當選過大學校花,去年3月號稱為了報復前男友而下海拍AV,轟動一時。然而她近日遭報導爆料,家中被警方搜出許多古柯鹼與興奮劑而遭到逮捕,身旁友人才驚覺原來結城瑠美奈出道後身形暴瘦的真正原因。

本名朝倉佳奈子的結城瑠美奈,日前遭《週刊文春》踢爆因家中藏有毒品被捕,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她被捕消息,結城瑠美奈向律師坦言與一名牛郎店高層購買毒品,對方買了興奮劑,而她則買了古柯鹼,警方在其家中搜出約0.4克的興奮劑及少量可卡因。

報導更指出,結城瑠美奈在下海拍片前就染上吸毒惡習,友人也察覺她自去年3月出道後,整個人越來越消瘦,社群網站PO出的照片鎖骨、肋骨清晰可見,一度以為她是因工作壓力而罹患厭食症,沒想到竟是吸毒所致。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稍早也發文談及結城瑠美奈被捕一事,指報導中稱結城瑠美奈入行前就會去新宿歌舞伎町玩,交往頗為複雜,影射她之前就是牛郎店的常客,這也讓一劍浣春秋忍不住大爆業界醜陋內幕,「其實很多女優、而且不乏業界指標的女優會入行就是牛郎在後面推了一把的;因此也不要期待事務所會去阻止女優把辛苦賺的錢往牛郎店送,一來是人力不足,沒辦法注意女優私底下和誰交往又去哪裡玩樂,二來是有些經紀公司和牛郎本就是共犯結構,你要他們怎麼去規勸女優別去那兒?根本說不出口吧?這樣的AV界一定會出事的,這次是有人吸毒、不知道下次是什麼?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