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演錫(左起)、金大明、田美都、曹政奭、鄭敬淏為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造勢。(Netflix提供)
柳演錫(左起)、金大明、田美都、曹政奭、鄭敬淏為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造勢。(Netflix提供)

療癒韓劇《機智醫生生活:第2季》將在17日開播,「99五人幫」曹政奭、柳演錫、鄭敬淏、金大明、田美都不忘感謝台灣觀眾透過Netflix展現對該劇的喜愛,期盼這季也能繼續撫慰大家在疫情期間動盪不安的心,並希望疫情結束後,能夠盡快來台與粉絲見面。

曾任台灣觀光大使的曹政奭表示很想念台灣的粉絲,「請不要生病,想傳達『一定能克服』這句加油的話給大家」;柳演錫也說上季開拍前,曾來台享受美食之旅,非常想念台灣的美食,並向台粉暖喊「身體都要健健康康的唷」;金大明則透露疫情前很常來台南,「想起每次我迷路時,都很親切告知怎麼走的台灣朋友們」;田美都也笑說「我一定會去台灣吃牛肉麵」。鄭敬淏更是用中文自我介紹「大家好,我是金雋婠(角色名)」。

曹搞笑想演頌和

5人組成的樂團「美都和Fa La Sol」是劇中一大亮點,他們坦言比起那些專業的手術畫面,在演奏樂器方面更具挑戰性,尤其還要邊彈邊唱,幾乎每周都要團練,所以疫情期間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,不過眾人公認因為太忙最不常回訊息的柳演錫,還考取咖啡師資格證,更開了YouTube頻道《柳演錫的週末演錫劇》,曹政奭補充「他真的是個很會安排休閒時間做很多事的人」。

該劇選角相當完美,被問到如果可以重選,最想演誰的角色時,5人一開始都謙稱「大家都演得這麼好,我怎麼敢去想別人飾演的角色」,接著曹政奭展現搞笑本色,舉手改答案「那我選頌和,因為男生來演女生好像會很新鮮」,柳演錫也笑回「那我選弘道(裴賢聖飾),因為我現在是演教授嘛,覺得實習生的模樣很青澀可愛」,立刻被鄭敬淏虧「你這年紀無法啦」,互動逗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