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9本月中推出第9張迷你專輯《TURN OVER》回歸歌壇。(華納音樂提供)
SF9本月中推出第9張迷你專輯《TURN OVER》回歸歌壇。(華納音樂提供)
柳太陽穿上半裸「X型上衣」打歌。(摘自SBS官網、華納音樂提供)
柳太陽穿上半裸「X型上衣」打歌。(摘自SBS官網、華納音樂提供)

韓國男團「SF9」本月中推出第9張迷你專輯《TURN OVER》,作為《Kingdom》結束後首組回歸的團體,9人想向大家展現全新的樣貌,並為SF9專屬的色彩做最終整理,相當努力做準備,主打歌〈Tear Drop〉是由永彬、朱豪、輝映親自作詞,朱豪透露光是歌詞就改了5次以上。編舞也全面大改,因為MV是在冬天拍攝,他們夏天才回歸,所以MV中的舞蹈和打歌舞台上不一樣,永彬還分享「拍MV時,我的右眼出現很深的雙眼皮」,搞笑要粉絲可以再去看一遍找找。

被譽為「感官性感教科書」的SF9,新曲大走性感成熟風,不只舞蹈動作讓粉絲尖叫聲連連,舞台裝也「布料超少」,澯熙透露每位成員都非常認真運動,每天練完舞後又繼續操肌,路雲則忍不住喊「發現年紀變大以後,愈來愈難減肥了」,至於誰最能消化這種性感風?成員們也推舉這次在舞台上大秀腹肌、臂肌、背肌,半裸「X型上衣」引起熱議的主舞柳太陽,永彬大讚「他的表演詮釋能力和眼神都很性感」,眾人公認的「性感王」柳太陽則說「我認為輝映詮釋得很好,他真的做了很多練習」,仁誠也默默選了澯熙,他表示「澯熙現在成為性感大師了,最近還拍了燒酒廣告」。

專輯名稱「TURN OVER」代表著即使是悲劇性的結局,SF9也不會屈服於既定的命運,柳太陽也坦言「我曾經覺得很挫敗,夢想好像離我很遠」,現在則是抱著每個階段都重新開始的心情往前進。在允也提到參與《Kingdom》後,所有成員都大升級了,很開心能將他們特有的色彩展現給大眾看,今年3月他們也決定全員提前與公司續約,狠甩韓團7年魔咒,被問到如何保持優秀團隊合作時,隊長永彬謙虛表示:「其實沒什麼秘訣。我們每個成員的個性都很鮮明,擅長的領域也不一樣,所以經常互相加油打氣。意見不同時,我們會用多數決投票!」

疫情持續延燒,韓國近日又因Delta變種病毒,每天確診數破千,仁誠也大嘆「最可惜的大概就是無法現場接收到粉絲們的應援和能量,表演應該是台上台下一起創造的,現在沒辦法這樣讓我們覺得很遺憾」。最後9人也不忘對台粉隔空喊話:「之前去台灣的時候,感受到了滿滿的溫暖。Fantasy(官方粉絲名)雖然現在無法相見,但一定很快就能見面的!」並表示相當想念雞排、炸鮮奶等夜市美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