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昨獲得「hito女歌手」等5項大獎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田馥甄昨獲得「hito女歌手」等5項大獎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Hit Fm聯播網原訂先前舉辦「2021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,受疫情影響,忍痛宣布取消,12日線上公布完整得獎名單,田馥甄以專輯《無人知曉》一連獲hito的5大獎,是最大贏家。田馥甄今年也入圍金曲歌后等大獎,她很感謝歌迷支持,更謝謝DJ們的好評,幫她播歌介紹給更多聽眾。

田馥甄很喜歡這張專輯,聽到大家也跟她一樣喜愛,心情很感動。周興哲去年發行創作專輯《小時候的我們》,此次獲得hito的3項獎,他因疫情無法在舞台上親自領獎,仍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愛,他透過影片送飛吻,大喊:「等我。」期待與粉絲見面。

瘦子(E.SO)從「頑童MJ116」單飛不解散,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Outta Body靈魂出竅》,今年入圍金曲歌王等大獎,昨獲hito 3個獎,成績亮眼。瘦子表示,很開心有這樣的好成績,但領到「hito聲猛新人」有些尷尬,因為他出道很久,仍感謝大家把他當成新人一樣有所期待。

「告五人」今年以《運氣來得若有似無》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、年度歌曲、作曲等4項大獎,昨先得到「hito樂團」等獎項,告五人表示,感謝參與專輯的所有工作夥伴、製作人、樂手老師們,及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