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妃以霸氣女總裁中空裝登紅毯。(圖/畫面由台視提供)
黃妃以霸氣女總裁中空裝登紅毯。(圖/畫面由台視提供)

金曲常勝軍黃妃今(21日)稍早以霸氣女總裁的氣勢登上金曲32星光大道,她與稍早穿粉色西裝外套裡面沒穿的曹雅雯「微撞衫」,都以大外套中空沒穿的性感裝扮現身,但黃妃選穿一身黑色,點綴加上金色耳環,讓一旁的星光大道主持人鼓鼓都害羞站遠遠,笑說「這樣就好」不敢直視。

黃妃被問到這次帶來頒獎典禮的作品叫做《色違》,據說跟寶可夢有關,黃妃解釋說因為寶可夢大人、小孩都喜歡,而在日文中「色違寶可夢」指的是是一種身上的顏色與普通寶可夢不同的寶可夢,因此也希望自己的新專輯能讓大人小孩都能聽得開開心心,黃妃也藉此機會跟螢幕前的粉絲喊話,直說知道這陣子大家因為疫情都過得很辛苦,再堅持一下,幸福的日子就在眼前了。

黃妃對粉絲加油打氣。(圖/畫面由台視提供)
黃妃對粉絲加油打氣。(圖/畫面由台視提供)

今年金曲32可說是命運多舛的一屆,5月12日公布入圍名單後就爆出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,原訂6月26日舉辦的頒獎典禮在一個月前宣布延期,而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之後邀請金曲歌王林俊傑重新編曲防疫金曲〈手牽手〉,並請來田馥甄、吳青峰、李泉、韋禮安、孫盛希、蛋堡杜振熙、萬芳、瘦子E.SO、譚維維、蘇慧倫開金嗓,希望讓民眾雖暫時無法參與金曲獎,也能從歌手的重新演繹中感受到溫暖。

7月文化部確認金曲32將延到8月21日舉行,但礙於疫情變化大,起初提議採取「線上+實體」方式舉辦,不排除讓藝人透過預錄方式完成演出節目,本月初才進一步公開地點選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典禮主持人為「Lulu」黃路梓茵,星光大道則由瑪麗與「鼓鼓」呂思緯聯手主持,典禮座席將採梅花座、實聯制、舞台與台下座席維持3公尺安全距離,入場者並須提供快篩或PCR陰性證明及健康聲明書,並全程配戴口罩,而考量防疫優先,本屆典禮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,僅邀請入圍者及流行音樂產業界人士觀禮。承辦單位台視將於當天下午5點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,網路免費直播可至LINE TODAY 、LINE MUSIC官方帳號、LINE TV收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