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有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稱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美鳳有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稱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有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稱號的64歲女星陳美鳳,出道逾40年仍保有凍齡外貌及火辣身材,日前翻出一張年輕時的泳裝照,讓所有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沒想到昨(11日)曬出婚紗照,更是掀起網友議論,不過仔細一看,是她過去演出八點檔的劇照。

陳美鳳曬出21年前演出《長男的媳婦》的劇照,只見她穿著一襲白紗,頭輕靠在劇中飾演丈夫的倪齊民臉上,兩人對著鏡頭曬發出粉紅泡泡,雖然是應劇情所需,依舊是閃瞎眾人,更藉此罕見道出闖蕩演藝圈多年的心聲,她表示轉型演媽媽後,又轉型演媳婦,過程中承受不少壓力,但碰到好的編劇及劇本,可以成功改造一個演員,也讓她主演的《長男的媳婦》創下高收視率,對於這些屬於自己的黃金歲月,讓她直呼:「感謝觀眾對對鳳鳳的疼愛」。

這張劇照發布不到一天,就超過2萬名粉絲按讚,更勾起所有人過往回憶,紛紛留言:「我最懷念美鳳牽手出頭天這部戲的演出」、「你跟倪齊民演兩部戲夫妻好好看,長男的媳婦,還有不了情」、「世間父母也好看。鳳凰演一個狸貓換太子的揪心的母親」、「漂亮女神美鳳姊不管演什麼角色,您都是演的那麼好,真是太棒了」。

日前,陳美鳳曬出與毛孩子的生活照,就有粉絲心疼她還單身,留言:「小鳳鳳,你太孤單了 只有狗陪你」,對此,陳美鳳則是高EQ回應:「不孤單,就算我有小孩,他們也不一定陪在我身邊」,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