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岀道至今32年,私下作風相當親民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謝金燕岀道至今32年,私下作風相當親民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「姐姐」謝金燕岀道至今32年,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的她,私下行為相當親民,常靠著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近日在Instagram開放限時動態問答,被粉絲問及能否復刻30年前電影作品《新七龍珠》的角色?她毫不猶豫附上對比照,讓粉絲驚呼:「根本沒有變」。

謝金燕表示被粉絲詢問能否復刻昔日電影作品《新七龍珠》?她二話不說立刻答應,隨後PO出1991年在電影《新七龍珠》飾演ㄚ頭一角的劇照,只見她留著一頭微捲及肩長髮,身穿白襯衫搭配米白色寬沿帽,手裡還舉著一把槍,表情似乎有點驚恐,另一張則是復刻同樣畫面,不僅服裝造型,就連表情都模仿的維妙維肖,只差在手上武器是拿吸塵器代替,更搞笑寫下劇名《2021新冠肺炎》。

接著,謝金燕表示:「疫情結束,我也變諧星了」,直呼自己的行為根本寵粉無極限,對此,粉絲也紛紛回應:「姐姐怎麼那麼可愛!瀏海長度也沒變,回答都好有誠意」、「根本沒變過,還是一樣少女」、「什麼!我一直以為姐本來就是諧星,原來是我誤會了」、「我小時候超愛看這部,超好看」。

此外,更有問粉絲問及:「如果結婚會離婚,姊姊會想再結婚嗎」,謝金燕先是反問「你呢?」之後又回答「還有,姐沒結過婚,不應該用『再』喲」,另外粉絲也詢問感情狀態:「請問有男友嗎」,她也大方回應「沒有」,坦然面對粉絲提問感情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