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茶館成為這次疫情的重災區。(示意圖/中時資料照)
萬華茶館成為這次疫情的重災區。(示意圖/中時資料照)

國內本土疫情嚴峻,最早發現群聚的萬華區因有阿公店茶室、飲酒店及茶藝館等娛樂產業,成為這波疫情的重災區,節目《震震有詞》邀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、林裕豐和兩性專家H,探討阿公店的魅力到底多大,能讓確診者念念不忘。

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分析,「很多人搞不懂清茶室跟阿公店,清茶真的是喝茶,阿公店是喝酒」他表示到阿公店會先拿出300塊,酒錢另計約300元,基本消費600,不能挑小姐,因為店家希望大家坐公檯,「10分鐘就轉走,你馬上每家店都被感染到(病毒)」。

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接著表示,阿公店除了有大齡小姐,還有來自大陸、東南亞的年輕女生,她們敢玩到「台灣有陣子很多酒店都全部被越南妹打趴」,主持人謝震武好奇有多敢玩?丁學偉直言:「越南妹進去10分鐘,她沒有脫光不行,比較隱密的很敢玩,像阿公店她們常穿那種緊身的洋裝,裡面什麼都不穿,就開始喊拳,你手就到處亂摸。」他繼續爆料:「熟門路的老司機都知道,只要小費一丟下去,你要怎樣都隨便你。」而且警察都查不到,因為店家都登記飲食店。不過,丁學偉說小房間通常很暗、看不清楚小姐的真實樣貌,朋友有次辦完事打開燈,驚見小姐的嘴巴凹陷,不停在找假牙。

丁學偉說外籍小姐很多尺度都很大,甚至贏過酒店。(圖/YT@高點電視)
丁學偉說外籍小姐很多尺度都很大,甚至贏過酒店。(圖/YT@高點電視)

丁學偉加碼揭露阿公店的5種暗黑玩法,「『毛台酒』、『連體嬰』、『冰火五重天』、『山泉酒』、『螞蟻上樹』」兩性作家H接著補充另一種玩法「吃飯配鮑魚」,尋芳客吃飯時邊錄影、邊「用手夾鮑魚」,尺度相當開;只不過有些小姐為了衝業績,會拚命勸酒,最後帳單一看,喝酒的錢遠高於小姐的鐘點費。

丁學偉說越南小姐很敢玩。(圖/YT@高點電視)
丁學偉說越南小姐很敢玩。(圖/YT@高點電視)

疫情升溫後,北部的店家全面停業,阿公店的小姐們為了求生存,逐漸地下化或往南移動,恐成為疫情的破口,節目中謝震武勸導民眾要共體時艱,做好社交安全距離,一起走過疫情高峰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震震有詞489完整版 - 阿公店玩很大!色交距離太近引爆疫情危機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