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鼠、蛇、馬的女人能讀懂男人的想法,長得又漂亮,最會挑逗人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鼠、蛇、馬的女人能讀懂男人的想法,長得又漂亮,最會挑逗人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些女人對男人特別有一套,生肖運勢網站「娛樂妍妍」分享,生肖屬鼠、蛇、馬的女人嘴巴很甜,外表又非常吸引人,而且她們觀察力很強,能讀懂男人心,撩人手段非常高明。如果有她看上的對象,不知不覺就會落入她設下的陷阱,深深的被吸引,甚至反過來展開追求。

▍1.生肖鼠

屬鼠的女人通常都擁有出眾的外貌,舉手投足散發出迷人、性感的魅力,她們不會刻意搔首弄姿,卻很懂得如何讓男人愛上自己,會製造出偶然相遇的機會,聊天時適度的語帶保留,勾起對方的好奇心,非常會打心理戰術。所以如果她們有感興趣的對象,往往能夠立刻引起對方的注意,撩得對方心癢癢,甚至會反過來展開追求,手段非常高明。

▍2.生肖蛇

屬蛇的女人散發一股鄰家女孩的氣質,尤其她們的眼神充滿無辜的感覺,往往能引發男人們的憐愛。當屬蛇的女人遇到感興趣的對象,她們會觀察對方的喜好,默默付出,展現細心、貼心的一面,卻不會輕易表態,只會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對方,讓對方不知不覺就對她動心,主動開口表白。

▍3.生肖馬

屬馬的女人長得漂亮又很懂男人心,她們完全掌握男人的心理,如果有感興趣的對象,她們會像朋友一樣跟對方相處,在兩人開心打鬧的時候展現任性、可愛的一面,在對方低潮的時候給予安慰,傾聽對方的煩惱,還會提出許多有用的建議,時間久了對方會漸漸習慣她的存在,某天會驚覺自己已經離不開她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