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跟Akira結婚將滿兩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林志玲跟Akira結婚將滿兩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年前嫁給放浪兄弟成員、小她7歲的Akira,婚後林志玲隨老公定居在日本,但不時會回來台灣探望家人或出席活動。近日有網友在東京偶遇林志玲和Akira還秀出合影,可見照片中林志玲難得將頭髮盤起,露出整張臉蛋,網友也讚夫妻倆越來越年輕。

林志玲過去和言承旭情纏17年,期間傳出兩人在吉隆坡一起上健身房被偶遇,世紀復合傳聞傳得沸沸揚揚,2019年6月林志玲閃婚成為人妻,對象不是言承旭,而是祕密交往一陣子的Akira,兩人認識8年,才相戀半年多就決定走入婚姻,當時媒體報導,Akira的樂觀、體貼、善良是吸引林志玲認定對方的特質。

網友偶遇林志玲夫妻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網友偶遇林志玲夫妻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
婚後,林志玲希望能盡快生寶寶,最好還是龍鳳胎,一次完成兩個心願,可惜暫時仍未完成心願,她婚後工作減少,多半時間都在日本陪老公,至於常被說整形或發福,林志玲無奈說之前在日本因為疫情幾乎都在家裡,偶爾會去公園或超市,她也自嘲現在作息穩定、正常吃三餐,因此有點長肉,後來就告訴自己胖瘦不重要,現在這時期免疫力最重要,變臉則是因為用了濾鏡,讓她忍不住放閃抱怨:「我知道以後不能亂用,因為姊夫都說看起來很好看」。

網友與Akira合影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網友與Akira合影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最近有人在東京六本木打卡,自曝遇到林志玲夫妻,還興奮說:「年輕」,「看起來好年輕」,可見林志玲和Akira都不約而同穿上黑色系衣服,林志玲更是平口小禮服上身,露出香肩,臉上流露幸福笑容,網友打趣說:「一看就是經常健身的兩張臉」、「說明兩個人很和諧」、「哪方面和諧」、「太羨慕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