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和蕭大陸情牽20年,經紀人證實兩人已登記結婚。(圖/資料照)
侯怡君和蕭大陸情牽20年,經紀人證實兩人已登記結婚。(圖/資料照)

43歲女星侯怡君與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,日前母親節發文用「先生」稱呼男方,意外洩露蕭大陸應已從男友升級老公,但當時未獲得雙方正面回應,而今傳出她在私人臉書宣布喜訊,經紀人也證實了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侯怡君13日在私人臉書寫下:「今天結婚」宣布當人妻了,而經紀人接受採訪也證實好消息,並表示兩人其實早已登記結婚,只是因為仍在拍戲,兩人才選擇低調。

不過,經紀人也透露侯怡君是正港台灣人,等戲拍完之後,還是會給大家吃餅、吃糖,分享喜氣,基本禮俗不會少,並透露侯怡君和蕭大陸結婚是趁著拍攝空檔,「有空就去登記了。」而侯怡君很早之前就已凍卵,現在當了人妻,經紀人就透露侯怡君很想生小孩,十分期待升格當媽。

事實上,侯怡君和蕭大陸交往多年,互動早已如老夫老妻,女方這兩年主演蕭大陸製作的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工作生活都綁在一起,前年曾傳過已登記結婚,但遭到否認,今年初侯怡君也曾鬆口拍完《多情城市》就會找空檔登記結婚,如今終於修成正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