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浩辰(左起)、丁寧、是元介、吳可熙、楊丞琳、鄭人碩、石知田、導演蘇皇銘出席《靈語》上映記者會。(陳俊吉攝)
禾浩辰(左起)、丁寧、是元介、吳可熙、楊丞琳、鄭人碩、石知田、導演蘇皇銘出席《靈語》上映記者會。(陳俊吉攝)
是元介感情現況備受關注。(陳俊吉攝)
是元介感情現況備受關注。(陳俊吉攝)
鄭人碩自豪平常有訓練,被主持人黃子佼拱要丁寧坐他身上做13個伏地挺身。(陳俊吉攝)
鄭人碩自豪平常有訓練,被主持人黃子佼拱要丁寧坐他身上做13個伏地挺身。(陳俊吉攝)

靈異懸疑驚悚國片《靈語》10日舉辦上映記者會,導演蘇皇銘率領演員是元介、吳可熙、鄭人碩、楊丞琳、禾浩辰、石知田、丁寧等演員首度集結亮相。是元介和李千那的感情現況令人霧裡看花,備受關注,去年10月,是元介和李千那被拍到甜蜜約會,雙方始終保持低調,今年四月初,李千那出席公益活動,默認與是元介戀情,沒想到過了一週,男方卻公開表示「兩個人的單純美好已不見了,彼此都有不平衡跟陰影,只是還沒講開,都還沒說出分手」,並說兩人處於「冷靜期」,讓女方十分錯愕。而過了六天,是元介又被媒體直擊溫馨接送女方,還抱著一桶炸雞進入女方住處約會。

對此,是元介10日在新片記者會上滿面春風笑著連聲說: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們講電影。」現階段感情和工作並行嗎?他不避諱大方說:「好好過生活,肚子餓了就吃炸雞!」默認和李千那沒分手,感情ING。而他才說正在進行168飲食法,還可以吃炸雞?是元介說:「有運動就不怕,有正常的作息就可以吃。」被問笑容滿面是否心情很好?他答:「電影記者會,心情當然好!」其他演員紛紛跳出來擋駕,要跟是元介約吃炸雞和健身,是元介說:「健身不是這麼好約,約喝酒啦!」

片中是元介、禾浩辰化身花美男刑警搭檔,戲裡偵辦離奇案件戲外好感情,卻被丁寧爆料私下常常搞笑上演大尺度親密戲。是元介表示,刑警隊的角色比較嚴肅,戲裡常常靠眼神跟禾浩辰交流溝通,「我們自己沒發現,拍著拍著其他人覺得我們的眼神怪怪的,很曖昧」,是元介笑說,禾浩辰有健身,「有一種很想讓人想摸的感覺,摸一下大腿,摸一下肌肉 」,禾浩辰則說:「就像高中臭男生那樣!」

而楊丞琳被主持人黃子佼爆料在片中戲分不多,她說:「作為演員,我在乎的是角色本質和重量,而不是戲份多寡,也相信在演員預算不會很多,大家都秉持想要演好戲來拍,我從來不在乎酬勞多少,在戲上面是重質量不重戲份。」

楊丞琳被問到先前有網友酸她有工作才順便去大陸找老公李榮浩,她無奈說:「我那邊也有家啊,大家以為我回去是為了工作,那段時間本來就規劃要探親,工作剛好是那時間加進來。他們說我怎麼這麼冷血,干他們屁事的批評,我私人感情和工作都希望能夠盡量兩全其美,我家裡也有媽媽,狗的年紀也滿大的需要照顧。」

楊丞琳透露在《靈語》中,20場戲就有18場都在哭,也讚跟鄭人碩演對手戲很過癮,電影殺青酒之後,還帶大家去鄭元暢開的酒吧續攤,楊丞琳表示鄭元暢的調酒混酒很厲害,「只有我和碩哥撐到最後一刻」,是元介因此醉了三天:「當天我要去上廁所,怎麼走都走不到,中間摔倒再摔倒,最後終於走到。」吳可熙則是醉到一直走不到門口,禾浩辰透露自己喝到吐,石知田直接斷片,事後看影片才知道當天續攤發生什麼事。《靈語》5月12日全台上映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★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