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青春有你3》在官方微博宣布終止節目錄製取消決賽。(擷自青春有你官方微博)
《青春有你3》在官方微博宣布終止節目錄製取消決賽。(擷自青春有你官方微博)

愛奇藝綜藝節目《青春有你3》9日下午在官微宣佈終止節目錄製取消決賽。節目組發文寫出,目前,節目組決定終止節目錄製,取消決賽。到此節目組沒有公佈任何消息,一些網路上的組團消息和所謂「官方微博」均為不實資訊。

近日,大陸網上熱傳一段影片,由於品牌牛奶被大量拆開直接被倒入水溝中。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是粉絲為《青春有你3》中的選手進行投票而引發的,據了解為偶像投票的二維碼印在奶蓋裡面,想要投票,就得拆開奶蓋。在相關娛樂社區裡還有粉絲表示「沒辦法,拆開後喝不完賣不掉,隔夜還沒法喝,只能倒掉。」

另有大陸網友爆料,《青春有你3》粉絲為投票倒掉的牛奶僅僅一批就達27萬瓶。隨著牛奶事件風波持續發酵。5月4日晚間北京市廣播電視局在微信公眾號上發文,責令愛奇藝暫停《青春有你》第3季後續節目錄製,要求愛奇藝認真核查並整改存在的問題。

根據新浪財經報導,直到5日凌晨,愛奇藝《青春有你》官方微博回應此事,稱「誠懇接受,堅決服從」。5月6日夜間,愛奇藝發文道歉,稱對於「倒奶影片」造成的影響表達歉意,同時重申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費,強調從發文即刻起,關閉《青春有你》第3季所有助力通道。

同時稍早《青春有你》第3季選手余景天傳出父母經營的KTV涉嫌賣淫和賣毒,所屬公司星宇愔樂也在微博發佈退賽聲明,稱余景天因個人身體原因,無法繼續參與相關工作,決定退出目前的節目錄製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