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馨儀和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翁馨儀和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張菲次子張少懷和小12歲嫩妻翁馨儀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一家四口幸福和樂,翁馨儀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她透露女兒有一次問她「你的胸部怎麼軟軟的又有點往下,讓她忍不住回「我以前的奶很美,你去問爸」,而她也只穿內衣,露出真實身材。

翁馨儀透露常帶女兒去泡溫泉,結果某天突然問她:「媽,你的胸部怎麼軟軟的又有點往下?」讓她忍不住心想「可惡!還不是你害的」,但仍向她解釋:「我以前的奶很美,你去問爸,限制級哈哈哈。」

翁馨儀只穿內衣洩真實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翁馨儀只穿內衣洩真實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她也坦言少女時期,各種內衣都能駕馭 ,還會把內衣裡的襯墊都丟掉,但當媽媽後,她坦言「能hold得住的真不多,支撐力不夠胸位置就會怪怪,還會空杯直接看到奶頭」,幸好她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內衣。

所以現在有自信就更敢展現自己,因此她常常會穿著內衣在家走來走去,「老公也會很緊張看窗簾有沒有拉」,而她也曬出只穿內衣辣照,只見她露出渾圓雙峰和事業線,小腹平坦沒贅肉,身材好到看不出是2個孩子的媽。其實,翁馨儀當初閃嫁張少懷時才20歲,如今8年過去,她仍保有少女般外貌,另網友都稱羨不已。

老公全程盯場 我常帶 一起去泡溫泉 (櫻桃都在注意大家的胸 ) 櫻桃某次問我:媽,你的胸部怎麼軟軟的又有點往下 ? 可惡!!! 還不是你害的 我:我以前的奶很美,你去問爸 *限制級 哈哈哈 少女時的我各種內衣都能駕馭 ,...

翁馨儀發佈於 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