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施昤(左)和李陣郁上《RM》展現超強戰鬥力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李施昤(左)和李陣郁上《RM》展現超強戰鬥力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韓綜《Running Man》在亞洲的高人氣,吸引不少藝人爭相參加宣傳新作,夯劇《Sweet Home》4位主演李陣郁、李施昤、宋江、李到晛去年也曾到訪,該集結合劇中特色成為RM住戶,各自扮演不同身份,互相猜疑,在各種蛛絲馬跡中揪出怪物,激烈廝殺高潮迭起。

在劇中飾演受雇殺手的李陣郁,凶狠人設與私下個性相差甚遠,依舊憑藉強大親和力快速適應,最後撕名牌一決生死時,倒地與對手賣力拉扯。而擁有「聖誕樹背肌」的李施昤,戲裡戲外都戰鬥力超高強,在發現隊友梁世燦陷害自己後,氣得直掐對方衣領質問,讓在視訊中的隊友嚇傻。

在知識問答遊戲時,一向與外界有嚴重隔閡的宋智孝,竟能答出正解,讓隊友都難以置信,起身鼓掌稱讚,甚至將智孝高舉慶祝,即便她害羞遮臉,也難以藏住臉上的笑意。節目每週六晚間6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