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在慶功宴上透露,她拍新歌MV拍到凌晨,蔡依林還因此瞬間臉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蔡依林在慶功宴上透露,她拍新歌MV拍到凌晨,蔡依林還因此瞬間臉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天后蔡依林(Jolin)日前結束5場「Ugly Beauty」台北加場演唱會,這次蔡依林率領外籍舞者跳新歌〈Stars Align〉,高難度地板動作震驚全場,不過蔡依林在慶功宴上則自曝,她拍MV拍到凌晨2點,蔡依林還在現場擺臭臉,而蔡依林的擺臭臉照也在稍早曝光了,網友看了卻是一片狂讚。

蔡依林在演唱會唱跳新歌〈Stars Align〉之外,也同步釋出MV,而蔡依林在慶功宴上被問到MV花絮時,她則大爆自己的料,透露她拍MV之前,就和導演通溝「我11點就要睡覺,結果那天拍到凌晨2點」,拍攝時蔡依林突然問現在幾點,當她得知已是凌晨,蔡依林瞬間臉臭,氣沖沖地拍完最後一個鏡頭。

對此,蔡依林稍早則在網上曬出MV花絮照,只見蔡依林身穿拍MV的服裝,面無表情、眼神呆滯地看著前方,蔡依林也發文:「我愛導演導演愛我…吧」,蔡依林臭臉照曝光,吸引網友留言討論:「感謝公開!這臉我百年才見一次!臭美的」、「姐好厭世」、「已登出」,還釣出五月天成員瑪莎直呼羨慕:「我們跟導演合作過那麼多次,他從來都不想跟我們拍照」。

其實蔡依林受訪時就透露,自己一定要規律地睡覺,還自嘲無法熬夜拍戲,很怕因此被說耍大牌「錄音也是,8點以後聲音就累了,所以要早點開始」,同時,蔡依林也強調,很熟的人才會看到她臭臉「導演是唯一看過我臉臭的,獨家享受,他習慣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