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五人邀請蔡振南(右二)演出新歌MV。(相信音樂提供)
告五人邀請蔡振南(右二)演出新歌MV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「告五人」的〈愛在夏天〉MV,請來三金滿貫的重量級演員蔡振南跨刀演出,他在MV回憶年輕時的初戀,孤身一人重遊當年和對方約會的遊樂園。告五人在拍攝空檔到場探班,蔡振南一見到告五人直讚他們唱歌好聽,並說:「告五人這麼紅當然有聽過,應該要問他們知道我嗎?」

告五人連忙表示能請來大前輩是莫大榮幸,但主唱雲安細數蔡振南作品時,卻不小心講成《父後七日》,被蔡振南開玩笑搥了一下,雲安不好意思直呼:「這段卡掉!」趕緊稱讚蔡振南「當初聽到南哥要來演,我們都覺得這個MV要昇華了」,蔡振南則笑說:「哇,你的鼻子好長喔!」告五人忙說句句屬實。

MV取景台中的樂園,雲安一見到摩天輪就期許有天可以去到全世界的摩天輪,哲謙則興奮在旁跳起芭蕾,直說想要好好把遊樂園玩個夠。蔡振南對台中的炙熱陽光印象深刻,雲安笑說:「為了讓南哥不要流太多汗,我們打算再出一首〈愛在冬天〉。」蔡振南接話:「然後我再穿夏天的衣服來拍!」笑翻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