珉娥的精神狀況一直很不穩定。(圖/翻攝自珉娥IG)
珉娥的精神狀況一直很不穩定。(圖/翻攝自珉娥IG)

6歲韓國女偶像權珉娥原是女團AOA成員,去年在網路上爆料遭隊長申智珉霸凌長達10年,還三度輕生,曝光割腕照嚇壞粉絲,儘管她事後承諾會好好治療,前陣子卻又爆料遭學長性侵,如今再度發文控訴治療期間遭護理師刁難,遭到網友一面倒攻擊,情緒徹底崩潰,深夜上傳血淋淋自殘照。

珉娥發文透露,她固定會去一間精神科醫院治療憂鬱症,8個月前她的狀況極度不穩定,當時她因故更改約診時間,沒想到被年紀比自己小很多的護理師責罵,決定之後再也不去那裡治療,然而那間醫院對她來說還是最方便,開出的藥物也讓她最適應,因此最近她鼓起勇氣回到那間醫院。

珉娥表示,她再次碰上那名護理師,對方的態度和之前一樣不耐煩,就算珉娥沉住氣詢問「為什麼要這樣說話」也遭到敷衍,因此她26日親自到醫院希望好好溝通,對方卻聲稱整起事件是誤會,讓珉娥氣得指控對方不適任,「如果你家有誰是憂鬱症患者,被像你這樣的護理師無視、歇斯底里地對待,被比自己年輕許多的人當作出氣對象,你的心情如何?」

事件爆出後,不少網友認為珉娥太小題大作,再度讓珉娥的精神受到刺激,接連發布好幾次貼文,「作秀?博取同情?」更在半夜貼出滿地鮮血的照片,疑似再度自殘,「我已經看精神科超過10年了,我為什麼會發瘋?你們要以我的身分活看看嗎?」珉娥的狀態讓網友十分擔心,紛紛留言「別做傻事」,然而她目前沒有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