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Gino勁宥因二度性侵女直播主被判刑,女星張家瑋得知此事後,淚吐自己也曾是受害者。(取材自Gino勁宥 IG、張家瑋臉書)
網紅Gino勁宥因二度性侵女直播主被判刑,女星張家瑋得知此事後,淚吐自己也曾是受害者。(取材自Gino勁宥 IG、張家瑋臉書)

經營YouTube頻道擁有16.8萬的網紅「Gino勁宥」,於去年5月酒後將女直播主室友從房間硬拖至廚房性侵,事後女方找他談判希望獲得道歉,卻二度對女方性侵得逞,還對受害人說:「我看到妳就忍不住想要」,讓受害人最終崩潰提告,而近日在台劇中表現亮眼的女星張家瑋,昨(28日)轉發了相關新聞,淚吐自己也曾是Gino勁宥狼爪下的受害者,直言:「我覺得他不尊重女性並不是偶然」。

網紅Gino勁宥遭控兩度性侵室友兼女同事,出庭時竟還辯稱兩情相悅,但不被庭上採信,日前被法院判決有期徒刑4年10個月,Gino勁宥目前已關閉所有社群帳號搞消失,女星張家瑋昨轉貼了他的判決相關新聞,直言覺得Gino勁宥不尊重女性並非偶然,但沒想到會演變到如此惡劣的程度,驚吐之所以這樣說,是因為「我也是受害者,但我沒有被強暴,只是被他偷吻!」。

張家瑋淚吐經過,表示當初會相識,是因為Gino勁宥是她健身教練的朋友,某次教練揪大家吃飯,兩人才因此在飯局上初識,當時Gino勁宥剛好坐在張家瑋旁邊,「在聊天的時候,他就突然間看了我一下後,就無預警的往我脖子上親」。

張家瑋當下驚慌推開對方,喝斥問他幹嘛親過來,「他很扯的說,因為我有一種會吸引男人想要親的吸引力,我當下覺得他真的非常可惡加噁心,日後就沒連絡了!」而昨天張家瑋看到Gino勁宥被判刑的新聞,讓她再度回想起那一天,感到反胃,覺得這種人真的很不尊重女性,「覺得當初的推開與喝斥是不是不夠?面對這種人是不是就是要實槌給他一記重拳,才不會有這樣的受害者呢?」。

張家瑋也提到,如今Gino勁宥選擇從社群消失,也沒給受害人一個道歉,「到底該有的尊重在他心中是不是就是如此廉價呢?」呼籲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,受到侵犯要大聲說出來,「不要縱容這樣的人再持續傷害別人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