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路梓茵日前到《娛樂百分百》宣傳演唱會接受邱鋒澤、黃偉晉訪問。(八大提供)
黃路梓茵日前到《娛樂百分百》宣傳演唱會接受邱鋒澤、黃偉晉訪問。(八大提供)

Lulu黃路梓茵日前到《娛樂百分百》「貳拾捌咖啡」單元宣傳個人演唱會,一開場便哀嚎:「好不容易30歲要辦自己的演唱會,當天卻跟蔡依林還有玖壹壹撞場!」坦言首場售票演唱會壓力非常大。主持人黃偉晉一臉同情,卻也忍不住說出實情:「妳真的有夠衰,而且我很不好意思跟妳說,我就是剛好那天要去看蔡依林。」令Lulu哭笑不得自嘲:「我的票那麼好買,你卻去搶蔡依林!你站在忠孝東路六段遠遠看我,我也很像蔡依林啊!」

Lulu上節目與黃偉晉、邱鋒澤合唱台語歌,邱鋒澤趁勢問:「是否能找五堅情當演唱會嘉賓?」立刻遭Lulu吐槽:「可是你們五堅情有人要去看蔡依林耶?之前我真的有想過!但我調查後發現,你們五個人合體太貴了!」邱鋒澤靈機一動,把腦筋動到賴晏駒一人身上,笑言:「小賴很便宜!」Lulu不領情:「小賴現在是唱跳歌手,來又要帶四、五個舞者,搞得很華麗,而且請他來就是傳說的『請神容易送神難』,在台上不下去怎麼辦?」

黃偉晉原本想請Lulu喝「貳拾捌咖啡」特調「ciciki」咖啡,立刻遭Lulu秒拒絕,她笑說:「不要以為我沒看節目,我知道那個咖啡的用途是要去蕪存菁,用來消滅演藝圈的人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