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為廣告新產品,拍全裸不露點的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雞排妹為廣告新產品,拍全裸不露點的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近年創立成人用品品牌,日前為了最新產品潤滑液拍攝宣傳照,全裸但三點不露的火辣畫面,一度被檢舉而下架,所幸最後還是救回來,而其宿敵網紅陳沂對此就看不下去,譏諷她物化女性,更曬出親自示範裸露的照片,

陳沂和雞排妹常隔空交戰,最近因為雞排妹的全裸宣傳照再次槓上,陳沂日前先嗆:「低俗跟性感是兩件事,擺出讓男人意淫的姿勢,搖屁股叫人家老公為了賣飛機杯和潤滑液,不是物化女性是什麼?」認為真正的女權是做任何事都是自己喜歡,不是男性的附屬品。

陳沂親自示範裸露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陳沂親自示範裸露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接著,陳沂又在臉書發文:「我示範給大家看,裸露是很好的事情,是自己喜歡。」同時附上好幾張自己的辣照,只見有她伸出舌頭舔長棍麵包,還有自摸奶的畫面,文末不忘再狠批「我最討厭噁男了,討厭噁男還要用噁男意淫來賺錢,什麼邏輯?」

而其中一張自摸的照片,有粉絲眼尖發現陳沂疑似走光露點,讓陳沂被釣出回覆「很可惜是胸貼,但說真的拍露點我也ok,只要是我喜歡就可以!」再次強調女生裸露是自己覺得漂亮,不是要取悅男人的概念。

另外,陳沂稍早再繼續轟雞排妹「要物化自己是個人自由。但一個靠整天物化自己脫光光賣肉的人,又要跑出來說不要物化女性,捍衛女權,這不是在自打嘴巴嗎?」看來這場女人的戰爭還尚未落幕。

我示範給大家看,裸露是很好的事情,是自己喜歡。 如果我在賣陰莖舔舔器,用這組照片,在那邊說買了就像我幫你舔舔喔~再來檢討我! 我最討厭噁男了,討厭噁男還要用噁男意淫來賺錢,什麼邏輯?

陳沂發佈於 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