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名離婚男在8年前遇到一名6旬美魔女,兩人互生好感便交往,之後才知女友少報年齡,其實兩人相差25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日本一名離婚男在8年前遇到一名6旬美魔女,兩人互生好感便交往,之後才知女友少報年齡,其實兩人相差25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一名37歲男子8年前與前妻離婚後,與友人至餐酒館用餐散心,沒想到竟對女老闆一見鍾情,兩人隨即陷入熱戀,男子起初以為女友只大他15歲,豈料交往一段時間後,才知道竟多了25歲。

Yoshitakam與妻子Aki於今年結婚,他們買下一輛露營車環遊日本,更開創youtube頻道紀錄他們的旅途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25歳逆年の差夫婦)

綜合日媒報導,現年37歲的Yoshitaka與62歲妻子Aki經營youtube頻道「25歳逆年の差夫婦」,由於超大的年齡差,因此在日本小有名氣,日前他們接受訪問時透露,8年前Yoshitaka剛與前妻離婚,因此心情相當低迷,朋友看了非常擔心,便與他至餐酒館聊天散心。

用餐地點正好是Aki開的餐酒館,而當Yoshitaka看到Aki後,馬上被對方的美貌吸引,心想「原來佐賀有這麼可愛的人啊!」,雖然當時他想上前找Aki搭話,但因對方忙於工作,因此並未注意到Yoshitaka,但他仍對Aki念念不忘,便找機會一個人至店裡光顧,才成功搭訕Aki。

兩人聊得很投機,Aki對Yoshitaka的印象也不錯,最終進一步交往,Aki提到,當時自己是餐酒館的老闆,一般不會隨便暴露自己的年齡,50歲的她常被顧客說「看起來只有40多歲」,因此她也沒有多做解釋,導致Yoshitaka誤以為他們只差15歲,雙方也未特別提到年紀。

Aki與Yoshitaka其實差了25歲,她甚至育有一個女兒,且只比Yoshitaka小4歲,她甚至認為兩人並不會走到最後,沒想到某次他們至日本三重縣伊勢神宮參拜,Aki看到Yoshitaka為了他們的未來誠心祈福而良心不安,便說出自己的實際年齡,起初以為對方會與她分手,也做好了心理準備。

Yoshitaka知道後並沒有感到氣憤,甚至說「你就為這種小事而不安?」,更提到差15歲與25歲,對他而言都沒太大的差別,讓Aki非常感動。今年2月他們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夫妻,近日買下一輛露營車環遊日本度蜜月,甚至還創youtube頻道分享旅途過程,頻道自1月底開設至今,訂閱者接近1萬人,不少網友紛紛給予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