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真(左起)、金素妍、李智雅抓緊時機為戲宣傳,慘遭李光洙偷襲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柳真(左起)、金素妍、李智雅抓緊時機為戲宣傳,慘遭李光洙偷襲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韓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3位女主角金素妍、李智雅、柳真及飾演狗腿聲樂老師的河道權,日前上《Running Man》展露演員私下呆萌的另一面,在綜藝界有如新生兒的李智雅,錄沒多久就學壞,竟眾目睽睽之下偷走敵隊午餐,柳真也為遊戲黑化,讓主持群們看傻。

李智雅在《上流戰爭》中飾演個性善良又優雅的沈秀蓮,走上復仇之路後性情大變,高冷狠毒的模樣嚇壞觀眾,初登綜藝節目的她挑戰遊戲一直失敗,還在錄影中耐不住飢餓,大膽拿走敵隊的豪華燒肉午餐,連「超強背叛者」李光洙也開玩笑說:「這大概是妳活著第一次偷東西吧!」

柳真則是在進行經典遊戲「撕名牌戰」時看見《上流戰爭》宣傳海報,當下開心地拉著李智雅、金素妍一起拍照留念,完全忘記還在比賽中,李光洙趁機從遠處伸手撲向她,柳真為逃脫被撕命運,毫不留情對著他狂踢猛踹,甚至張口咬了他的手臂,讓一旁的HAHA驚呼:「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來賓咬人!」節目每周日晚間6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