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憑著空靈歌聲,征服無數歌迷的耳朵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菲憑著空靈歌聲,征服無數歌迷的耳朵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歌手王菲從出道至今,憑著空靈歌聲和低調又具有自我性格的作風,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,每次現身時穿搭也都掀起網友議論,近日網路上瘋傳她30年前的舊照,青澀模樣搭上前衛又時尚的造型,再度掀起討論話題。

近來微博瘋傳王菲30年前的舊照,只見當年年僅22歲的她,留著一頭烏黑及肩的短髮,上半身牛仔襯衫加西裝外套,搭配下身短褲搭黑色網襪的造型,在當時可以說相當前衛,且走在流行尖端,照片中只見她隨意的坐在路邊的石階上,用高冷的表情盯著拍攝她的鏡頭,可以說是相當有個性,雖然當年模樣略顯青澀,但一舉一動在當時都已經具備天后的架式。

王菲30年前的照片引發議論。(圖/微博)
王菲30年前的照片引發議論。(圖/微博)

網友在看到天后年輕時的風采,也都忍不住留言稱讚:「真不愧是大家心中永遠的女神」、「這黑絲襪真的太火辣了,但也只有王菲才能夠成功駕馭」、「過了30年天后還是一樣年輕貌美,絲毫不見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一絲痕跡」、「造型永遠走在時尚尖端,很少人能夠超越她」,對王菲可以說是一面倒的好評。

謝霆鋒2014年和王菲世紀復合,雖然小倆口向來低調,卻屢次爆出分手傳聞,不過之前謝霆鋒被拍到悄悄開車進王菲香閨,顯示兩人感情依舊甜蜜,近日又被媒體拍到謝霆鋒牽起王菲的手,彷彿重現當年認愛時經典一幕,恩愛的一面讓所有人都直呼被閃瞎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