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孟遠昨在臉書發道歉聲明。(摘自臉書)
何孟遠昨在臉書發道歉聲明。(摘自臉書)
采子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表現亮眼。(摘自IG)
采子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表現亮眼。(摘自IG)
元元(左起)、陳敬宣昨力挺好友荳荳。(摘自IG)
元元(左起)、陳敬宣昨力挺好友荳荳。(摘自IG)

謝采紋(采子)與何孟遠皆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選手,分屬藍紅兩隊,日前爆出她搶閏蜜何紫妍(荳荳)的男友何孟遠,且2人親密對話私訊流出。何孟遠15日說「感情狀況的問題沒有處理妥當,加上不當言語互動才造成誤解」,「苦主」荳荳則揭露何、采子欺騙大眾,何並向她承認劈腿。采子昨晚承認與何有像情侶間的行為,並向荳荳致歉、會主動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。

采子與何孟遠在《全明星》之前有何代表作?采子先前因與邱鋒澤被拍到同處一室而聲名大噪,何孟遠曾是「TOP1男子漢」男團隊長,但他第一個退團,團體解散後,面對不少指責,一度憂鬱症、暴肥快90公斤,荳荳曾陪他度過低潮。

拖紅藍隊員下水

采子昨針對與何私訊中的對話用字曖眛、造成不良觀感,她附上自己媽媽與何孟遠的對話,對於男方寫下「想撲妳」、「愛你愛到不行」,她則硬拗說「只想給你撲」等大膽字眼是「《全明星》的人都這樣開玩笑」,等同拖全部隊員下水。何孟遠隨後解釋,他與采子因節目熟識,平常會打鬧,並真心為自己的不成熟、輕率、幼稚道歉,但道歉全文隻字未提荳荳。

荳荳昨回擊:「事情發生後,你們沒有任何一句道歉,還繼續說謊、欺騙大眾,讓我真的忍無可忍,必須忍痛把真相說出來。」她表示與何孟遠確實在2月底吵架,他提分手,「但我們依然對這段3年多的關係依依不捨,彼此協議再共同努力,換一種方式相處,他說希望不要給他壓力,他需要空間,如果我能接受,那他也不希望分手,於是,我答應了」。但她前幾天發現他偷吃,所以痛心提分手,「他親口向我承認種種劈腿行徑,告訴我已經跟她持續了1個多月這樣不正當的關係」

不少網友喊話要采子與何孟遠退賽,采子眼見負評排山倒海,昨晚在IG向荳荳、受傷害的人致歉,「我跟何孟遠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,但這是我得知他與荳荳分手後,荳荳確實有跟我聊何孟遠,但我不覺得有資格說什麼,造成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困擾,我很抱歉,我會自己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...我決定在這裡告訴大家實話,我跟孟遠確實有像情侶間的行為,對不起...我對我所有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,我錯了,所有愛我的朋友們,還有家人們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

采子自行宣布退賽,形同違約,三立跟製作單位昨表示,選手評估自身狀態,片面決定退賽,製作單位予以尊重,並同步啟動應變機制,以維持賽事的正常運作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