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民星運動會》掀起全台運動風潮。(摘自臉書)
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民星運動會》掀起全台運動風潮。(摘自臉書)
徐凱希(左起)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張文綺以《天才衝衝衝》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資料照片)
徐凱希(左起)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張文綺以《天才衝衝衝》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資料照片)

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2日出爐,綜藝有兩大亮點,一是已故藝人黃鴻升(小鬼)與吳宗憲、KID將以《綜藝玩很大》,與《天才衝衝衝》的徐乃麟、曾國城、張文綺、徐凱希、以及《一字千金》的曾國城、《我們回家吧》曾寶儀一同入圍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。二是熱門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入圍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及「節目創新獎」。

去年猝逝的小鬼2019年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群,但去年沒能入圍,今年是最後一次機會。吳宗憲得知入圍當下正在出外景,他跟KID抱著哭:「心裡面的忐忑起伏不是一般人所能夠體會,我們今年多了這一個額外的願望,希望可以帶著小鬼上台去。」KID說自己緊張到偏頭痛,坦言很在意金鐘獎。

《天才衝衝衝》主持人徐乃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謝謝評審的肯定,對入圍保持平常心。」搭檔曾國城還以公視《一字千金鬥字英雄會》雙料入圍,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,他說:「每一個節目都是我的心血。」對於《型男大主廚》、《一袋女王》摃龜感到惋惜。

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競爭激烈,胡瓜與阿翔曾以《綜藝大集合》獲獎,兩人今年第3次入圍,與《一個都不能少》黃子佼、《36題愛上你》唐綺陽、吳姍儒、炎亞綸、《音樂萬萬歲 第4號作品》馬世芳、《話山話水話玲瓏》澎恰恰一同獲提名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掀起全台運動熱,期間邀請奧運奪牌運動明星參與,造成話題。今年入圍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和「節目創新獎」兩項大獎。好看娛樂副總王貞妮代表製作人R One表示:「感謝評審肯定,謝謝台視與三立願意大力投入資源一起創造這麼特別的節目,也因所有藍紅黑綠隊的參與人員奮力拚搏,我們才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內容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