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與金剛好感情令人羨慕。(取自小嫻IG)
小嫻與金剛好感情令人羨慕。(取自小嫻IG)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去年8月認愛金剛(李信樵),兩人感情甜蜜,還在屏東墾丁擺攤賣雞翅,未料日前金剛卻在做健康檢查時,發現肛門附近長了3公分腫瘤,情況令人憂心。然而小嫻昨(10日)出席好友艾莉絲自創保養品活動,也坦言男友病況其實沒這麼輕微,同時也毫不猶豫地許下承諾:「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。」

小嫻在41歲生日前夕,拉著男友金剛一起做全身健康檢查,金剛就意外被發現肛門附近長了3公分腫瘤,確診為「肛門廔管」。而金剛也因為打算接受手術治療的關係,不得不先暫時停止擺攤。

然而小嫻昨日出席活動,更透露男友的腫瘤長在括約肌,如果動了手術,術後的後遺症跟生活品質都很難掌控,所以「其實沒有那麼輕微」,現在也還沒決定開刀,「他在逃避挨那一刀」。艾莉絲更好奇問小嫻,如果手術失敗是否還會愛金剛?小嫻則毫不猶豫地回答:「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。」還說不管拍痰不管拍痰還是翻身都可以,對金剛的情意令人感動。

小嫻在參加完活動不久,金剛也在社群網站PO出與女友一起幫媽媽慶生照,感性地寫下:「老母,生日快樂,辛苦您了,謝謝您對這個家的付出,謝謝妳對我的包容跟原諒,也謝謝妳每次知道我要在家吃飯一定會準備滿桌我喜歡吃的菜,謝謝您,我愛妳 生日快樂,要健健康康的喔!」從照片中更不難看出,金剛家人已把小嫻當成未來媳婦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