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杰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,擔任紅隊隊長一職。(圖/jaydaone111 IG)
小杰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,擔任紅隊隊長一職。(圖/jaydaone111 IG)

從《模範棒棒堂》出道的藝人小杰(廖允杰),近來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,兩隊在比足球12碼PK賽時,隊友晏柔中沒有守住吞下敗仗,只見她躺在地上自責不已,身為隊長的小杰上前擁抱安慰,卻被網友怒嗆「吃豆腐」,這讓同為紅隊的曹佑寧看不下去,在Instagram發文平反。

當天足球12碼PK賽,採三戰兩勝制,擔任守門員的晏柔中沒守住關鍵一球,導致紅隊落敗,只見她自責躺在地上,小杰看到後立刻上前給予擁抱,此舉動卻被網友直指不妥,認為晏柔中躺地是想握手起來,質疑他怎麼是用抱的,認為根本是藉機「吃豆腐」,更狂酸每次輸了就是找女隊友摟摟抱抱,甚至沒有帶隊能力,嘲諷表示:「也不能中途換隊長,紅隊…..這季難囉」。

小杰給予女隊友擁抱安慰,卻遭網友酸吃豆腐。(圖/Youtube)
小杰給予女隊友擁抱安慰,卻遭網友酸吃豆腐。(圖/Youtube)

面對網友冷言嘲諷,讓同為紅隊的曹佑寧看不下去,在Instagram發文平反,他表示身為紅隊隊長的小杰,是用心且認真想把隊長職務做到最好的人,在車上對話幾乎都是談論怎麼樣讓團隊更好,而會想投給小杰當隊長,也是感受到他堅定眼神,及挑戰自己的決心,如今安慰女隊友卻被質疑在吃豆腐,不禁駁斥我們隊員不僅沒這麼認為,反而認為適時給予溫暖,是很棒的一件事。

對於小杰被網友留言攻擊成這樣,曹佑寧坦言相當意外,也覺得非常的不公平,不解不在現場也不了解情況的人,為何能下定論做人身攻擊,呼籲所有酸民停止這行為,對此網友也留言力挺:「看到的只有小杰關心隊員的鼓勵跟安慰,完全不認為是在偷吃豆腐」、「小曹好暖,酸迷們停止無意義的謾罵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