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甜心福原愛在7月宣布離婚,恢復單身的他重心放在兩個小孩上,也收到不少節目邀約,除了結束不久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最近也參加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;今(18)日江宏傑更新IG動態,認為人生就是要不斷挑戰,還信心喊話要當最全能爸爸,感動許多粉絲。

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在一起時,一直給人愛家好男人的形象,就算遇到對方外遇偷吃,他第一時間也是想好好保護家人,因此在他們正式離婚後,有不少人都很關心恢復單身的江宏傑後續動向;而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好表現,也讓他星路越來越順,近期參與不少節目,包括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都能看到他積極表現。

今日下午江宏傑在IG曬出一張全身穿戴潛水裝備的帥照,表示「你們是否有想過挑戰自己最害怕,或是最不擅長的事情嗎?」,原來一直給人運動健將形象的江宏傑,其實很怕水中運動,他甚至說自己「怕水到爆」,但疑似為了節目要挑戰自我。

江宏傑也帥氣地吐露心理想法,「人生還有很多事需要學習挑戰,做就對了」,更表示自己要當個「最全能爸爸」。不少網友也都很替她開心,紛紛大讚,「好勇敢,真的太厲害了,突破自我耶」、「挑戰非舒適圈,需要勇氣與毅力」、「這張特別的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