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志翔(左起)、Ella上《佼心食堂》宣傳新電影,接受主持人黃子佼訪問。(Yahoo TV提供)
馬志翔(左起)、Ella上《佼心食堂》宣傳新電影,接受主持人黃子佼訪問。(Yahoo TV提供)

Ella、馬志翔今(9日)上《佼心食堂》宣傳主演國片《聽見歌 再唱》,節目中看見網友留言:「阿姨你不要這麼激動好嗎?」Ella立馬佯裝生氣回:「是說我嗎?你叫我阿姨?是姐姐好不好!」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提醒:「電影裡的人設這麼溫暖,本人這麼吵,妳這樣大家很難入戲。」對於戲裡戲外的大反差,Ella說「我就是要告訴大家我演得多好!」

片中有個感人橋段—馬校長身上被虎頭蜂螫叮,要求學生直接尿在他臉上救急,拍攝過程中,飾演學生的孩子們都不敢做,最後只好請學生尿在桶子內直接淋在頭上,Ella直呼「連大人都不敢了」、「玩比較兇的大人才敢啊」。更在被黃子佼問最想要和哪位明星交換身分時,不改辛辣風格,失控化身「慾女」,秒回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,竟是因為「想狂摸他的Body」,還邊摸自己的身體邊喊「我的靈魂在他身上,一定要狂摸啊」。至於心中男神元斌,Ella先稱「神不可被侵犯」,下一秒又許願「交換成元斌老婆就好,期待元斌晚上把我撲倒」。

在節目中被粉絲問到「會不會像Selina一樣挑戰出演鬼片?」Ella還來不及回應就先被馬志翔、黃子佼反嗆「妳會嚇到鬼吧」、「妳那麼凶狠,連鬼都怕」,Ella自爆其實不看鬼片,且會在驚悚緊張的片段用狂笑來掩飾害怕,但真心表示不排斥接鬼片,只因為「演鬼可以穿同一套衣服,沒有連戲的問題」。而節目call out粉絲互動時,有鐵粉表示已號召到300人,將在台中包場力挺電影《聽見歌 再唱》,令Ella超感動,承諾一定會現身。該片9日口碑獻映 ,16日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