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女酒醉失態,影片傳開後遭網友起底。(翻攝IG)
吳女酒醉失態,影片傳開後遭網友起底。(翻攝IG)

新北市一名吳姓女汽車經銷商,本周二晚間因喝多了,在泰山一間超商對女店員大罵,甚至語帶威脅。影片傳開後,吳女臉書、IG全被網友灌爆,一面倒指責。吳女母親昨先代女兒致歉,吳女本人也在今天凌晨PO文,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吳女臉書全文:

對於本件超商消費爭議,本人Winnie對當日引起爭議,謝謝關心。我實在抱歉因為本人貪小便宜,詢問了7-11活動2件6折產品有無貨,問了店員讓妹妹不耐煩生氣說要告,我本人因為酒後無法忍耐而謾罵回去,讓妹妹更生氣拍桌子。

我真的感到道歉,自己無法忍耐實在抱歉。隔天要去道歉,但是7-11說妹妹也被停職了,實在深感抱歉。謝謝大家教我以後我就知道不能問,就算問被罵也要當自己兒女一樣忍耐。

還有人PO我念員工犯錯也是不對的行為,不能念要包容員工、忍耐員工,這樣我真的懂的,謝謝大家教訓的是,實在抱歉!大家不要生氣,本人真心虛心受教一定改進,對於各位網友之指教會虛心接受、檢討改進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