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西瓜哥哥」是兒童台元老級成員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「西瓜哥哥」是兒童台元老級成員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李岳是兒童台元老級成員「西瓜哥哥」,20年來在鏡頭前帶動跳的模樣深植人心,也是許多人童年時期的偶像,不過今(1日)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諸多原因考量下,決定卸下使用20年的稱呼「西瓜哥哥」,由於正逢愚人節公布此消息,讓許多粉絲驚呼:「希望一切都是開玩笑而已」。

李岳稍早在臉書語重心長道出心裡話,「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大家好!我是西瓜哥哥」這句熟悉不過的開場白,陪伴所有人20年之後,即將要走入歷史,他表示在諸多原因考量之下,讓自己思考許久才不得不做出此決定,也真心感謝20年來一路陪伴西瓜哥哥的所有朋友,絕對會永遠記得人生中有如此精彩美好的一頁。

李岳強調從今天開始,自己名叫「李岳」,大家也可以叫他「小岳哥哥」,未來除了會持續在親子幼兒領域服務之外,也會在戲劇、主持、綜藝等領域多元化發展,屆時會給大家帶來全新面貌,最後不忘向粉絲感性道別:「最後感謝大家,二十年的西瓜哥哥下台一鞠躬,朋友們!我們下次見」,簡短幾句話包含20年來的點滴,讓所有人紅了眼眶。

「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大家好!我是西瓜哥哥⋯」 這句大家耳熟能詳再稀鬆平常不過的開場白即將走入歷史,感謝這二十年來大家的支持鼓勵,因為諸多的原因,讓我思考了許久許多,不得不做了這最後的決定,真心謝謝一路走來陪伴西瓜哥哥的所有朋友們,二十年真的...

西瓜哥哥李岳發佈於 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對此,粉絲們也獻上留言祝福:「謝謝西瓜哥哥20年來對教育界,還有對小朋友們努力的付出」、「感謝西瓜哥哥20年來的陪伴,未來有李岳給我們更多的歡樂,永遠支持你,加油」、「謝謝西瓜哥哥陪伴我的童年和兒子們的童年長大」,但也有許多人難以置信直呼:「希望這是愚人節的文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