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知道隊友被淘汰大哭。(圖/達志影像、前線娛樂微博)
言承旭知道隊友被淘汰大哭。(圖/達志影像、前線娛樂微博)

過去以《流星花園》中「道明寺」一角奠定偶像劇男神地位的言承旭,最近首度投身錄製選秀實境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。最新一集中言承旭不捨隊友歐陽靖被淘汰,在鏡頭前情緒崩潰落淚,哽咽喊:「怎麼會是你」,事後他也發文坦承上節目前不懂規則,才會在錄影時震驚。

言承旭最近跨行到選秀節目中拚組男團出道,原本給人神秘面紗的他,也因節目組長期拍攝實錄生活點滴,而表露出許多私下真性情,前幾集他便嚴肅跟隊友說:「不要再跟我講好聽話」,希望其他人可以誠實指出他在表演中有什麼問題,才能使大家上台時表現更好,讓其他男星一時愣住,而其他網友則讚言承旭個性坦率。

言承旭不捨歐陽靖離開節目。(圖/翻攝自前線娛樂微博)
言承旭不捨歐陽靖離開節目。(圖/翻攝自前線娛樂微博)

新一集節目中,男星分組表演完第二次公演後,因部分成員得分較低不得不離開節目,言承旭得知同隊的歐陽靖被淘汰,忍不住悲從中來落淚,語帶哭腔問:「怎麼會是你?怎麼會是你要離開?」歐陽靖還反過頭安慰他:「高的人不應該哭」,但仍止不住言承旭潰堤的情緒。

言承旭發文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微博)
言承旭發文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微博)

言承旭之後受訪,強調是很難工作時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團隊跟成員,所以才捨不得,說著說著便把頭轉向一邊槌桌,對這一切似乎是有苦說不出。事後他發文承認:「上節目前不知道部落規則...完全沒有面對離別的準備,長期緊密相處下來的情感,讓毫無心理準備的我『破防』了」,並自嘲知道自己哭不好看,「但在忙忙碌碌的社會中,需要情緒出口,一定會再相聚!」,粉絲安慰回:「加油!我們最棒的大男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