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一名男子日前上廁所時,突然感覺屁股被頂了一下,起身一看才驚覺竟有一條巨蟒在馬桶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泰國一名男子日前上廁所時,突然感覺屁股被頂了一下,起身一看才驚覺竟有一條巨蟒在馬桶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上廁所上到一半看見蛇,真的會嚇死人!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上廁所時,突然覺得屁股被頂了一下,他疑惑地起身查看,沒想到竟看見一條長達2.4公尺的巨蟒在馬桶中和他對視,讓男子瞬間嚇了一大跳,立刻打電話請專業的捕蛇人前來幫忙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45歲的宋才(Samut Prakan)居住在沙沒巴干府(Samut Prakan),本月28日他在家中上廁所時,突然覺得屁股被什麼東西頂了一下,於是起身查看,沒想到竟有一條長達2.4公尺的巨蟒從馬桶裡探出頭、和他對視,讓宋才瞬間嚇了一大跳,立刻逃離廁所並打電話請專業的捕蛇人來幫忙。

宋才透露,自己在當天早上也曾看見過一條蟒蛇,那時雖然有想要捕抓,但一不注意牠就消失了,「我敢肯定,牠就是那條蟒蛇」,在馬桶看見蟒蛇的時候,宋才有先試圖往牠身上倒清潔劑驅趕,但蟒蛇完全不為所動,「牠根本不怕我」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捕蛇人米森(Kaitisak Meesaeng)抵達現場後,先是趴在地上緩慢移動,避免把蟒蛇嚇回水管中,等到牠探出頭來的時候,就馬上用迅速的動作制服蟒蛇;米森指出,等到之後檢查確認蟒蛇是健康的,就會將牠帶到野外進行放生,但在此之前他們都會妥善照顧、保管這條蟒蛇,避免牠再出來傷害人,「畢竟居民也不希望有條蛇生活在他們家的管道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