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沃爾的空拍機,意外拍到一隻神似蛇頸龍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Richard Outdoors YouTube)
馬沃爾的空拍機,意外拍到一隻神似蛇頸龍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Richard Outdoors YouTube)

「尼斯湖水怪」現身?英國機師馬沃爾近日與朋友到尼斯湖泛舟、露營,並拍攝影片上傳個人YouTube,其中使用空拍機拍攝湖面風景的畫面,被網友發現有疑似蛇頸龍的生物靠近岸邊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據綜合外媒報導,54歲的馬沃爾(Richard Mavor)職業為機師,平時會將露營、泛舟的過程拍攝成影片上傳YouTube分享,他日前與朋友參加阿茲海默協會舉辦的公益獨木舟挑戰賽,一行人在尼斯湖畔紮營時,用無人機拍攝湖面景致、記錄活動過程並PO上網。

有眼尖網友發現,影片3分52秒處的空拍畫面,可看到湖底似乎有一個巨大的影子,隱約能見到四肢、長長的頸部和圓潤的身體,從水下緩慢浮起靠近岸邊,外形神似蛇頸龍,網友推測可能就是知名的尼斯湖水怪現身。

該段畫面引起熱烈討論,「我是來找尼斯湖水怪的」、「在您的露營中,沒有什麼比蛇頸龍更狂野了」、「這也可能只是光線導致的錯覺,但我們不能確定」、「我簡直不敢相信」。

英國機師馬沃爾(Richard Mavor)近日與朋友到尼斯湖泛舟、露營,並拍攝影片上傳個人YouTube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